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23家医疗机构接入异地就医门诊费用直接结算系统

河北新闻网 2021-07-15 16:55:02
语音播报
  • 分享
  • 秦皇岛23家医疗机构接入异地就医门诊费用直接结算系统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娜)7月14日,笔者从秦皇岛市医疗保障局获悉,截至6月底,秦皇岛市40家符合条件的医疗机构中,23家已接入异地就医门诊费用直接结算系统。

    为方便群众异地就医门诊费用直接结算,确保异地参保人员到秦皇岛市得到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市医保局成立了秦皇岛市跨省异地就医门诊费用直接结算试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秦皇岛市跨省异地就医门诊费用直接结算试点工作方案》,统筹协调40家符合条件的定点医疗机构加快工作进度,按时完成接口改造及系统测试任务。目前已有23家接入异地就医门诊费用直接结算系统,实现每个县、区至少有一家二级医疗机构纳入,实现了县、区全覆盖的目标任务。

    据了解,市医保局将继续积极推进剩余17家符合条件的医疗机构的接入工作,力争提前实现省医保局要求的年底前全部纳入的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秦皇岛推行“信易+” 让诚信主体零跑腿
    视频直播
    直播|河北邀约•全国旅行商大会暨河北旅游精品线路发布

    回放|河北税务打击虚开骗税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

    回放 | 冀房有约:石家庄东二环槐中路有“房”在建,一起去看看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