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礼物”获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金银奖

河北新闻网 2021-09-08 15:09: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秦皇岛礼物”获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金银奖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笠芯)9月3日,“2021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在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中心圆满落幕,秦皇岛市选送的参赛商品斩获大赛金、银奖,为秦皇岛文化旅游产业再添新誉、再创佳绩。

    “2021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以“地域特色、文旅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重点突出新技能、新技艺、新创意、新设计、新技术、新应用、新工艺。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8万多件、1800多套旅游商品网上参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6万余件、1468套商品送至现场参加决赛。43名专家随机分组进行了分类、分板块评比,经过两天的初评、复评和终评,最终产生获奖商品。

    秦皇岛市选送的“考古青年————君问归期琉璃茶具”(秦皇岛市玻璃博物馆)荣获2021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金奖,“海东青————原汁蛤蜊”荣获2021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银奖。

    据了解,今年以来,秦皇岛市通过定向研发设计、专家深入企业指导、组织商品大赛等方式,加快推进全市文创和旅游商品创新发展,新推出100余件特色旅游商品,进一步丰富了秦皇岛市旅游商品的数量、种类和内涵。

    下一步,秦皇岛市将进一步加大对旅游商品企业的扶持力度和商品研发力度,推出更多具有本地特色、知名必购的精品旅游商品,叫响“秦皇岛礼物”品牌,满足广大游客的购物需求,促进旅游消费升级,助力一流国际旅游城市建设。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秦港股份公司获评 “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
    视频直播
    回放 | 慧诚机器人:深度校企合作 培育自动化人才

    回放 | 神玥软件:为政务服务赋能,助力加快建设数字河北

    回放|惠信科技:网络布局,联动多方科技力量服务乡村振兴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