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青龙活动启动

青龙报道 2021-10-12 15:49: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青龙活动启动

    10月11日,秦皇岛青龙民族文化广场上,醒目的宣传横幅下人头攒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青龙活动在这里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现场,公安、金融等参展单位结合本行业特点,通过摆放展板、现场解答、亲身体验、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共同向群众面对面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展示网络安全领域新技术新应用。不少观众表示,在这种面对面的宣传活动中,他们听得懂、听得进、答得出。

    本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县教体局、县司法局、县公安局、县旅游文广局、县财政局、县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人民银行青龙支行和移动联通电信青龙分公司联合主办,县委网信办承办,将于10月12日到17日,结合相关领域法律法规、政策标准、重大举措以及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网络安全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家庭、进商超,依次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制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系列活动,宣传网络安全理念,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推广网络安全技能,大力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张宁)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北医三院秦皇岛医院项目稳步推进
    视频直播
    预告 | “时光琢见 酒藏经典”2021琢酒文化节即将与您见面

    预告 | “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讲解企业品牌数字化与舆情大数据

    预告 | “致敬比才”交响音乐会将于10月15日激情奏响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