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北戴河区多彩活动迎重阳

河北新闻网 2021-10-13 16:58:16
语音播报
  • 分享
  • 秦皇岛北戴河区多彩活动迎重阳

    河北新闻网讯  (通讯员葛文娇、鞠然、郝婷婷 )重阳节来临之际,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区社会各界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这一传统节日。

    10月12日上午,北戴河区东山街道东山社区党支部举办“迎重阳 感党恩”第一届健走大赛,辖区内29位老年人参与了活动。

    10月13日,西山街道安居社区党员志愿者到九十岁以上失能、半失能等老人家中开展了“爱满重阳节,情暖老人心”慰问活动。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去了智能保温杯,关心他们的近期生活,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当日,西山街道英才社区党委书记魏文丽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党员担任志愿者,到辖区内独居老家中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社区还为老人们准备了节日小礼物 ——拍痧板。在与老人话家常的同时,志愿者还为老年人拍背按摩,让老人消除疲惫感。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抚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餐饮安全你我同查”活动
    视频直播
    直播 | 2021年“双创”服务能力提升系列培训启动仪式

    回放 | 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 助力特色产业集群发展

    回放 | 车客杂谈:实地探店比亚迪秦Plus DMi 备受追捧的原因找到了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