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北戴河机场首个城市候机楼正式启用

河北新闻网 2021-10-14 10:12: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秦皇岛北戴河机场首个城市候机楼正式启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扬)10月13日,秦皇岛北戴河机场城市候机楼揭牌仪式在河北银行秦皇岛分行举行。副市长樊海涛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

    在河北银行秦皇岛分行与秦皇岛北戴河机场共同努力下,城市候机楼正式运行。城市候机楼位于建设大街河北银行秦皇岛分行营业大厅,是秦皇岛北戴河机场在市区设立的首个城市候机楼。河北银行秦皇岛分行将机场航站楼部分功能延伸到市区,提供及时准确的航班信息和咨询服务,同时提供行李看护、大巴预到时间提醒等延伸服务,以升级拓维的新金融行动助力城市发展、百姓出行。在河北银行秦皇岛分行候机将成为港城人民“幸福的等候”。

    樊海涛在致辞中指出,城市候机楼正式启用,构建了空地联运网络体系,为秦皇岛链接各地的客商带来多元化、便捷化的高品质候机服务,是一件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大事,更是一件温暖百姓心坎的实事。城市候机楼作为机场服务外延、旅游集散的重要载体,满足了旅客需求,展示了城市形象,提升了城市品质,市政府各部门要全力支持、高效保障。希望秦皇岛北戴河机场与河北银行以此次合作为起点,进一步优化城市候机楼服务流程,合力推出更多便民举措,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将城市候机楼打造成我市个性化、多元化、便捷化的高品质服务示范窗口,为建设一流国际旅游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秦皇岛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开始啦
    视频直播
    预告 | “致敬比才”交响音乐会将于10月15日激情奏响

    回放 | 冀优千品实训营讲解品牌数字化与舆情大数据

    回放 | 一场关于当代书法传承的名家讨论 邀您共同倾听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