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北戴河积极打造特色园林式艺术馆

河北新闻网 2021-10-14 17:32:08
语音播报
  • 分享
  • 秦皇岛北戴河积极打造特色园林式艺术馆

    河北新闻网讯(葛文娇、王晨伟)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河北秦皇岛北戴河区始终以项目建设为主要抓手,牢固树立 “项目为王”导向,紧紧围绕文旅产业、总部经济、数字经济、高新技术、康养产业、现代商务服务业、现代特色农业、重大基础设施、改善和保障民生等重要领域,扎实做好项目建设工作。

    北戴河艺术传媒中心效果图。

    北戴河艺术传媒中心项目位于北戴河区联峰路以南、国家税务总局北戴河培训中心西侧,由秦皇岛煜隆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426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3879平方米,计划投资1.05亿元。目前项目基础已完工,正在进行主体施工,主要建设展览厅、产品设计和动画影像及展览准备室、珠宝玉器展区、休息厅及接待室等。

    北戴河艺术传媒中心集收藏、展览、交流为一体,将艺术展馆与园林艺术融合为一体,致力打造一流特色园林式艺术馆,项目以文化交流、文化旅游、文化贸易为主题,以国际当代艺术展览为基点,建成后将成为展示本地区当代艺术文化的重要场馆,成为文化交流合作的窗口和名片,为北戴河区的文化传播及文化建设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秦皇岛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开始啦
    视频直播
    直播 | 2021年“双创”服务能力提升系列培训启动仪式

    回放 | 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 助力特色产业集群发展

    回放 | 车客杂谈:实地探店比亚迪秦Plus DMi 备受追捧的原因找到了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