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开发区推出营业执照自助打印业务

秦开融媒微信 2021-10-15 14:24:08
语音播报
  • 分享
  • 秦皇岛开发区推出营业执照自助打印业务

    10月12日,河北秦皇岛小跑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法人马先生来到开发区政务服务大厅自助服务区,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成功自助打印出营业执照,他也成为开发区第一个自助打印出营业执照的商户。“我是抚宁的,本来能跨区办理已经很方便了,没想到现在连队都不用排,登录自己的账号就能自助打印营业执照,真的是越来越方便了,体验感非常好。”马先生说。

    据了解,以前新开办企业领取营业执照,需要到开发区政务服务大厅进行取号、排队,由企业开办专区的工作人员进行打印、发放。如今,无需在窗口排队领取营业执照,待企业完成登记注册核准后,只需到开发区政务服务大厅自助服务区利用电脑登录账号,1分钟的时间即可完成自助打印。传统的“人工受理、取号排队、发照”转变为“网上受理、后台审核、自助取照”,繁琐的办理步骤高度精简,提高了行政审批服务效率,提升了企业登记注册便利,真正实现审批服务“零见面”。( 梁爽)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秦皇岛北戴河积极打造特色园林式艺术馆
    视频直播
    直播预告|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网络直播课

    回放|河北财政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预告 | “致敬比才”交响音乐会将于10月15日激情奏响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