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河北昌黎:中关村生命园昌黎科创基地招商推介会举行

​昌黎发布微信 2021-10-17 11:15: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昌黎:中关村生命园昌黎科创基地招商推介会举行

    日前,中关村生命园昌黎科创基地招商推介会在华夏庄园举行。县委书记宗振华,相关领导出席推介会。

    县委书记宗振华在推介会上致辞时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昌黎县提出了“坚持一个引领,明确一个对标,突出三个重点,强化四个保障”的1134的发展思路,明确实现1234的发展目标。到2035年与伟大祖国同步,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全面建成新时代沿海强县魅力昌黎,实现重塑大县强县形象的昌黎梦。重商、亲商、护商、安商一直是昌黎的优良传统,现在正是各类产业资本进入昌黎的最佳时机,实施区域布点的最优选择,此次招商活动再次给大家搭建了资源集聚要素共享的优质平台。昌黎也将持续用力,切实用务实的作风和开放的胸怀,为广大投资者创造一个成本最低,回报最快,效率最高的发展环境,欢迎各界朋友到昌黎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推介会上,清华大学药学院教授、副院长、中药研究院院长、清华大学药学技术中心主任尹航以“全球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背景下的创新医药生态研究”为主题,分享了清华大学药学院科研、团队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的最新成果;智纲智库北京中心总经理任国刚对中关村生命科学园昌黎科创基地战略规划进行了详细解读;中关村生命园昌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忠斌围绕品牌服务优势、政策支持优势、金融服务优势、区位交通优势、科技人才优势、经营资源优势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中关村生命园昌黎科创基地项目推介。

    据了解,中关村生命园昌黎科创基地是由昌黎县政府、北京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金汇通投资控股集团三方按照“政府推动、企业主体、市场化运作”创新模式,携手合作共建的生命健康产业园区。基地集研发孵化、中试生产、技术转化、国际商贸、综合服务、康复诊疗、健康医养、健康旅游和旅居养老等多功能于一体,是第四代生命健康产城融合示范基地。整个科创基地规划布局三大组团,分别是打造健康生产智造产业集群的“空港园区健康智造组团”,打造健康医疗服务产业集群的“黄金海岸医疗康养组团”,以及打造健康生活服务产业集群的“昌黎国际健康新城组团”,项目总投资预计230亿元,开发建设周期10年。

    招商推介会上,还分别进行了产业项目、医疗健康项目、金融服务项目、产业基金类项目的集中签约仪式,部分产业项目进行了路演。(张玉书)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秦皇岛北戴河区大力推进职业技能提升 建设高技能人才队伍
    视频直播
    回放|小编带你走进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

    回放 | “致敬比才”交响音乐会10月15日激情奏响

    回放|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网络直播课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