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河北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应急系统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调查

秦开融媒微信 2021-10-17 12:53:47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应急系统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调查

    10月12日,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区应急局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开发区第四小学、世纪家园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发区医院开展应急系统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调查工作。

    普查对象包括与主要自然灾害相关的自然和人文地理要素,开发区管委及有关部门,街道办事处,村民委员会和居民委员会,重点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部分居民等。为确保数据详实准确,此次普查采取“人工核查”和“智能质检”相结合的方式,在要求成员单位尽可能前往调查现场手动定位的同时,由第三方技术单位对录入系统数据逐一检查,并按照不低于60%的抽查比例开展外业面状数据的质检核查,确保数据无逻辑错误、定点无偏差。

    当日,数据调查录入工作全部完成,并进入全面质检核查阶段。为确保数据质量,区应急管理局还将对100家重点调查对象开展外业面状数据调查,同时对其余的130家调查对象按照不低于30%的抽查比例组织外业实地质检核查。(李泽群)

    责任编辑:李瑾

    下一篇: 河北青龙:老产业焕发新活力
    视频直播
    回放|小编带你走进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

    回放 | “致敬比才”交响音乐会10月15日激情奏响

    回放|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网络直播课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