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新区召开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北戴河新区人民政府网 2021-10-18 17:48: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北戴河新区召开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10月18日,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召开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会议围绕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学习交流研讨。北戴河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彭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彭云强调,目前我们正处在二次创业新征程,要高度关注人才队伍的建设,要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健全创新激励和保障机制,充分激发人才创新活力,引进高端人才、高素质人才,培养管理人才、进一步完善人才工作机制,加快打造新时代人才集聚高地。要着力为人才提供服务保障,围绕人才的需求,把人才的事情解决好,靠事业平台集聚人才,靠贴心服务留住人才,大力营造有利于人才发展的氛围,吸引更多人才来北戴河新区创新创业、工作生活。

    工、管委领导蔡钰武、李景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工、管委领导班子成员,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高新区工、管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记者朱文斌、李双双

    责任编辑:韩琳

    下一篇: 河北卢龙县探索构建矛盾纠纷化解新机制
    视频直播
    回放|小编带你走进第四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

    回放 | “致敬比才”交响音乐会10月15日激情奏响

    回放|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网络直播课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