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昌黎县老奤联合发展商会正式成立

昌黎发布 2021-10-19 16:31: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昌黎县老奤联合发展商会正式成立

    日前,秦皇岛昌黎县老奤联合发展商会举行第一届第一次代表会议暨成立大会。

    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昌黎县老奤联合发展商会批复》《关于同意成立昌黎县老奤联合发展商会准予成立批准书》《昌黎县老奤联合发展商会党支部成立的批复》。

    会议审议通过了《昌黎县老奤联合发展商会章程(草案)》《昌黎县老奤联合发展商会选举办法(草案)》《昌黎县老奤联合发展商会会费标准及收支管理办法(草案)》《昌黎县老奤联合发展商会财务管理制度(草案)》。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理事会成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和监事会成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老奤联合发展商会理事会和监事会。在随后召开的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监事会上,李砚金当选为昌黎县老奤联合发展商会第一任会长,赵世辉当选为监事长。(张玉书)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秦皇岛北戴河区坚持信息化支撑 创新铁路护路手段
    视频直播
    预告 | 河北省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新闻发布会

    回放 | 冀优千品产业数字化实训营 助力特色产业集群发展

    回放 | 车客杂谈:实地探店比亚迪秦Plus DMi 备受追捧的原因找到了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