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富凯建材装配式建筑保温材料正式投产

    来源: 2018-07-20 11:10:25
    语音播报

    富凯建材装配式建筑保温材料正式投产

        迁安市富凯建材有限公司装配式建筑保温材料生产项目正式投产。该项目位于市高新区,总投资5000万元,当年计划投资3000万元,主要建设装配式建筑保温材料生产线及厂房、办公用房等附属设施。项目建成后,可年产装配式建筑保温材料100万平方米,实现销售收入7000万元,利税1500万元,安排就业50人。

        该项目具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生产过程节能环保。项目的发泡、制板、切割均采用机械设备,从原料到成型泡沫板的过程,均在封闭状态下进行,且采用风力输送,减少物料损耗,从而减少污染物的排放,所用原料聚苯乙烯具有无味、无毒,易加工成型的优点,发泡剂为空气,不含化学发泡剂原料,产品在报废后,可回收再利用,无废水、固废排放。二是市场潜力巨大。2016年国务院提出力争用10年左右时间,使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比例达到30%。本产品广泛用于装配式建筑外墙保温,地板保温等,随着我国政策助力装配式建筑的发展,该行业正处于难得的发展机遇期,市场前景广阔。

    责任编辑:邢少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