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迁安市选送201名青年企业家到北京大学培训

    来源:迁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2018-08-31 10:25:23
    语音播报

    迁安市选送201名青年企业家到北京大学培训

        日前,迁安市选送的第四批50名非公有制企业管理人员和青年企业家完成学业,从北京大学培训归来。至此,今年迁安市选送201名非公有制企业管理人员和青年企业家到北京大学参加专题培训计划全部完成。

        近年来,迁安市以建设人才强市为目标,精准组织开展各项专题培训,特别是将本土企业家队伍建设作为重点,借力知名高校优质培训资源,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促进了企业家队伍素质能力的提升,为县域经济发展换上“新引擎”。今年,迁安市分4批将201名非公有制企业管理人员和青年企业家送到北京大学进行专题培训,帮助企业家学习先进经营理念、交流创业成功成验、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打造新的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建设富强美丽和谐迁安提供人才智力支撑,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邢少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