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野鸡坨镇提前超额完成全年财税目标

    来源:迁安报社 2018-09-06 16:16:24
    语音播报

    野鸡坨镇提前超额完成全年财税目标

        今年以来,野鸡坨镇紧紧围绕经济大局,采取扎实有效措施,狠抓财税征管工作,取得显著成绩。截至7月底,全镇累计完成全部财政收入91156.2万元,同比增长287.3%;完成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6166.8万元,占任务的113.3%,较上年同期增长267.42%,提前5个月超额完成全年财税目标。

        注重招商引资,培财税之源。该镇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机遇,把好项目准入关,先后6次赴北京招商,在京津产业转移上实现精准对接。新谋划奥久镀锌铁丝和制钉生产项目等5个项目,总投资达64800万元。同时,大力宣传物流企业税收返还政策,召开物流企业座谈会,吸引更多的物流企业到野鸡坨镇落户,打造税收新的增长点。

        狠抓项目建设,固财税之基。该镇对新开工或续建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采取周通报月总结的工作机制,及时统筹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协调责任。全力推进隆凯盛鑫新型建材生产项目和河北瑞格三元钢材剪切加工等6个计划新开工项目。

        探索征管方式,堵财税之漏。该镇在抓好增值税、所得税等大税种收缴工作的同时,积极征收土地税和城建税等小税种,做到应收尽收,颗粒归仓。他们加大对重点行业、重点部门、重点税种的监控,实行专人专户管理,确保税收均衡入库。在此基础上,该镇还加强与市场监督管理局、银行等部门的协调配合,通过开户登记、工程决算、账户管理等手段,规范税收征管程序,确保财政收入目标完成。

    责任编辑:邢少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