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迁安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来源: 2018-09-14 09:09:35
    语音播报

    迁安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书颖 刘洞宽)近年来,迁安市严格按照国家创建标准,织密交通网,拓宽富民强市路,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加快形成“精准细严”的管理体系和“畅安舒美”的交通环境。

        2017年,迁安市成功创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和省级“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示范城市”,为农村发展注入了生机与活力。目前,全市公路通车总里程达到3275公里,公路密度达到272公里/百平方公里,在全省率先实现了镇乡通二级公路、村村通油路和公交线路城乡全覆盖,路网密度和道路等级在全省县(市)中处于领先地位。在今年,这市又计划实施改建农村公路45条线50公里、改造危桥9座,涉及19个镇乡37个行政村。进一步细化创建模式,对标“四好”农村路标准,健全完善公路建设管理制度,积极为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推动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支撑和保障。

    责任编辑:邢少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