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沙河驿镇做好“小散乱污”企业巡查排查工作

    来源:迁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2018-09-27 16:14:51
    语音播报

    沙河驿镇做好“小散乱污”企业巡查排查工作

        今年以来,沙河驿镇多措并举,采取超强举措,全力做好“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不断净化镇域环境。

        严密部署,落实责任。该镇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班子会以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大会,要求在全镇范围内对生产企业、各类场所进行严格巡、排查,严厉打击小散乱污企业,确保及时发现隐患、排除隐患。成立领导小组严格巡查,责任到村到人。

        做好宣传,确保到位。该镇包村领导、包村干部深入各村,协助村两委在各村悬挂横幅、标语50余条,大力宣传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截至目前,包村领导和包村干部深入全镇19个村,组织两委班子成员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强化责任意识。

        加强巡查,定期督导。该镇把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责任落实到部门和人头。包村领导、包村干部下村进行紧锣密鼓的巡、排查工作,针对摸排的企业情况,制订专项整治方案,镇督查组严格按照工作标准和时限要求,对全镇“小散乱污”企业整治情况进行定期督查,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对漏报、瞒报或整治不到位的责任单位和人员进行严肃问责。

    责任编辑:邢少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