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迁安市组织收听收看省人大常委会电视电话会

    来源:迁安市人民政府网站 2018-10-09 10:03:40
    语音播报

    迁安市组织收听收看省人大常委会电视电话会

        9月30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电视电话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可军,副主任田富顺、韦长怀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全省各地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要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为改革发展提供有力法制保障;进一步增强监督时效,确保一府一会两院依法行政的公正性;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充分发挥人大主体作用;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担当尽责,始终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人大工作全过程,发扬工匠精神、强化精品意识,努力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

        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唐山市人大常委会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热潮,把握科学内涵,以理论清醒保证政治坚定,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坚持依法履职,不断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全市人大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决的政治态度、坚决的行动自觉,努力的工作举措,把全国人大、省人大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推动全市形成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热潮。切实加强人大自身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作风纪律建设,大力弘扬创新、一流、务实、高效、担当的工作作风,全面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为推进新时代唐山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设”和“两个率先”作出人大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邢少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