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迁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企业牵线搭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24 18:14:34
    语音播报

    迁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企业牵线搭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开 李帅)日前,迁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积极为企业牵线搭桥,为这市机械手项目的产品"找婆家",协调台湾松霸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意大利Whitech公司与位于迁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北京信泰德利华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对接洽谈,助力这些企业合作与发展。

        北京信泰德利华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机械手项目占地200亩,项目手续、设计方案已完成,并与首钢合作,租用首钢智能化生产车间生产机床和机器手,预计明年3月份正式生产,主要生产冶金及其他行业机械手,项目与德国合作,采用德国设备,产品将达到国际一流水平。产品虽然不愁嫁,但迁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动为企业牵线搭桥,促进企业“联姻"。与这个项目产品关联度很大的陶瓷设备制造及年产300万件节水型卫生洁具生产线项目选址也在迁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计划总投资6.78亿元,由台湾松霸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和意大利Whitech公司投资建设,占地260亩,建设2条陶瓷设备生产线;建设2条以3.8米宽断面节能隧道窑为主的卫生瓷产品生产线及其配套设施,购置生产设备及辅助设备3184台(套),年生产能力300万件。由于其自动化程度较高,将大量使用机械手,这些产品正好与同在迁安市高新区的信泰德利华公司生产的机械手相匹配,双方如果能达成合作,将大大降低从国外进口机械手的经济成本和提高时间效率,双方就机械手何时达产、性能如何、产量能否满足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此次洽谈对接,在增强彼此沟通、扩大合作共识的同时,还将进一步坚定外商在迁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邢少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