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迁安市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学、书画、摄影大赛揭晓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08 08:42:27
    语音播报

    迁安市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学、书画、摄影大赛揭晓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长虹 金殷伟)11月6日,迁安市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金融杯”文学、书画、摄影大赛揭晓,获奖的近200件作品这市博物馆进行集中展出。

        为充分反映迁安市改革开放四十年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建设成果、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和金融行业的发展成果,迁安市委宣传部、迁安市金融证券办公室、迁安市文联等部门联合举办了这次“金融杯”文学、书画、摄影大赛。

        本次活动从5月初开始到8月底结束,在为期三个月的征集活动中,共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各类参赛作品600多件。经过评审委员会的认真评选,最终有121名作者的181件作品获奖。

        获奖作品中,既有展示迁安风貌、城市变迁的散文、诗歌类文学作品,又有写迁安、画迁安、赞迁安的书画作品,还有从不同侧面和视角展示迁安新风貌、新形象、新成果的摄影作品。为广大市民送上了一道丰盛的水城变迁文化大餐。

    责任编辑:邢少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