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迁安:中科康源(唐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项目进入试生产阶段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18 16:02:39
    语音播报

    迁安:中科康源(唐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项目进入试生产阶段

    迁安:中科康源(唐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项目进入试生产阶段

    总投资5000万元的中科康源(唐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生物质绿色产业孵化平台及中试项目,自2017年5月份开工至今,已顺利完成生产设备安装调试,进入试生产阶段。

    项目主要依托中试平台建设,进行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目前中试产品定位于服务健康养殖产业的“功能性”微生态生物饲料。通过中试平台,把玉米皮、豆粕等原材料,与平台所生产的液体发酵菌剂混合发酵,生产绿色安全的生物饲料。项目建设成后,年设计生产发酵饲料4000吨,实现销售收入4000万元以上,利税2400万元。

    目前,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2000万元。并依托中试平台建设,成功引进北京丰尊百奥有机微矿饲料添加剂项目,进入立项阶段。项目产业孵化成效初步显现。整个项目预计12月竣工投产。

    据了解,中科康源(唐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依托中国科学院深厚科研实力,拥有近20项国家发明专利与强大自主研发能力,包括美国华盛顿大学、中科院、农科院教授在内的30余人研发团队,下一步,公司将引进美国CVAS营养检测平台,建设中国生物工程学会协同创新中心,打造从“研发及分析检测平台、中试放大平台到产业孵化园区”的高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服务平台,通过不断引进、孵化中科院、高校科技成果,服务公司快速发展。(吴秀丽 张子亮)

    责任编辑:王一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