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迁安:河北隆鼎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节能变压器生产项目进入试生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2-21 15:44:06
    语音播报

    迁安:河北隆鼎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节能变压器生产项目进入试生产

    河北新闻网讯 河北隆鼎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的节能变压器生产项目,是以迁钢生产的硅钢片为原材料,生产变压器,是产业延伸项目,也是迁安市第一家生产变压器的企业。截至目前,项目已经进入试生产阶段。

    近日,在河北隆鼎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节能变压器生产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加紧生产,一台台崭新的节能变压器陆续生产出来。

    据了解,河北隆鼎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节能变压器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电力服务企业,公司产品主要有采用全新硅钢片的油浸式变压器和干式变压器两大类,产品广泛用于电力、交通、城乡电网建设与改造等方面。

    项目选址于迁安市高新区,计划总投资5500万元,当年计划投资3500万元。项目达产后,计划年产节能变压器2000套。项目于2018年9月开工,计划2019年4月竣工投产,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2600万元。(记者康建华、康永利 通讯员闻玉刚)

    责任编辑:张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