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迁安市第二届冰雪文化节暨郭丹丹冰雪嘉年华即将启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04 10:59:31
    语音播报

    迁安市第二届冰雪文化节暨郭丹丹冰雪嘉年华即将启幕

    12月27夜,记者在迁安市第二届冰雪文化节暨郭丹丹冰雪嘉年华活动现场看到,造雪机正在不断运转,地面上已经堆起厚厚的冰层,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

    郭丹丹冰雪嘉年华是以中国第一位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郭丹丹命名,北京华奥中体产业投资运营的冰雪项目,该项目借助世界冠军郭丹丹的品牌影响力,着力打造国内第一家连锁经营的知名冰雪项目品牌。项目以冰雪娱乐为主,融合冰雪运动、冰雪文化等元素,体现了项目的互动性、景观性和运动性。现场规划体验雪道、戏雪乐园、青少年冰雪培训、雪上民俗、冰上世界、冰雪文化展览等五大功能区,构建国内顶尖的冰雪嘉年华。

    2017年,迁安市举办了第一届冰雪文化节,受到广大群众和游客的青睐,在两个多月时间里,有八万多名市民和游客来到现场,亲自体验冰雪的快乐。今年第二届冰雪文化节将于2019年元旦期间开幕,娱乐项目将包含雪地足球、雪地挖宝、雪地悠波球、超长雪圈、雪橇、儿童雪橇、雪地摩托、雪地坦克等,其中100多米的超长雪圈道将成为长体验冰雪刺激的最佳场地。通讯员郭强 赵冠军)


     


    责任编辑:王一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