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河北省拳击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迁安市召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1-10 17:47:58
    语音播报

    ​河北省拳击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迁安市召开

    日前,河北省拳击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迁安市召开。迁安市九江线材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赵玉乔当选河北省拳击协会第二届主席。


    会上对2018年度我省优秀拳击队员、最佳裁判员、最佳县级体校等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扬。迁安市体校荣获最佳县级体校,迁安九江拳击队队员张婕、蔡宇君、吕航、贾文龙等队员获得了最佳男、女运动员、最佳新人、最佳敢斗等奖项。


    近年来,迁安九江拳击队抓住机会,不断培养人才,在国内外的比赛中取得了喜人的成绩。队员张喜燕、常园、尹军花、杨文璐等队员在奥运会、世锦赛、亚锦赛、全运会等比赛中,不畏对手,勇于拼搏,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国家、河北省争得了荣誉。


    下一步,迁安九江拳击队队员尹军花、常园、杨文璐将积极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郭强 金殷伟)

    责任编辑:王一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