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为了夏日的蓝天,迁安专项整治这一行为!

来源: 迁安新闻网微信 2019-07-06 11:58:27
语音播报

为了夏日的蓝天,迁安专项整治这一行为!

为进一步巩固“蓝天保卫战”成果,日前,迁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了为期半年的“个人露天烧烤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迁安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工作要求,坚持常态化管理的工作目标,每天出动执法人员,采取日常巡查和集中整治相结合的方式,围绕着滦河风景区沿岸、 三里河带状公园周边等这些野外露天烧烤行为较聚集区域,不断加大巡查力度,对个人野外露天烧烤行为进行清理整治。

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八十一条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当地人民政府禁止的区域内露天烧烤食品或者为露天烧烤食品提供场地。

对于露天烧烤行为,执法人员主要以制止、劝离为主,责令改正,同时宣传环境保护常识。对不听劝阻的,依照相关规定没收烧烤工具和违法所得,并处五百元以上二万元以下的罚款。活动开展以来取得了显著效果,共制止和清理了13处野外露天烧烤行为。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超震撼!钢城路上的非常9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