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春瑞书院举行林海先生赠书暨全国国学组织联席会议研学活动基地挂牌仪式

来源:迁安报社 2019-10-12 14:33:15
语音播报

春瑞书院举行林海先生赠书暨全国国学组织联席会议研学活动基地挂牌仪式

10月3日,春瑞书院举行林海先生赠书暨全国国学组织联席会议研学活动基地挂牌仪式。

林海是迁安市太平庄乡崇家峪村人,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现为民进中央办公厅会议处处长,多次获评优秀公务员称号。林海虽然长期在北京工作生活,但他心系家乡,热爱家乡,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许许多多有益的工作,很好地发挥了桥梁和纽带作用。这次,又将《资治通鉴书法卷》《资治通鉴锦言妙语》以及中华书局旧版《资治通鉴》《史记》台湾版《辞源》等众多珍贵书籍无偿捐赠给春瑞书院,表达了他对家乡的热爱。其中《资治通鉴书法卷》被中国国家图书馆国家典籍馆收藏。

全国国学组织联席会议副秘书长、燕山大学教授郑安纲代表全国国学组织联席会议为研学活动基地落户春瑞书院揭牌。(张新晨)


责任编辑:靳庆军

下一篇: 快来看!近千名登山爱好者来迁安重阳登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