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迁安市5所学校获“唐山市绿色学校”荣誉称号

来源:迁安报社 2020-01-10 16:34:18
语音播报

迁安市5所学校获“唐山市绿色学校”荣誉称号

为持续广泛深入开展绿色学校创建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生态文明意识,培养广大学生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的良好行为习惯。近日,唐山市生态环境局、唐山市教育局开展了第九批市级绿色学校评选活动。

经过对申报材料综合评审和现场评估,决定命名11所学校“唐山市绿色学校”荣誉称号,迁安市杨店子初级中学、蔡园镇初级中学、杨各庄镇明德小学、沙河驿镇轩辕中学、大崔庄镇大庄中心完小等5所学校位列其中。

此次命名的绿色学校,坚持把环境教育融入日常教育教学活动之中,注重课堂渗透,加强环境教育校本课程开发,广泛开展环保实践活动,校园环境和生态文化建设先进,环境教育特色和成果突出。(彭薇)


责任编辑:靳庆军

下一篇: 迁安亲和脑中风专科医院被确定为河北省首批中医药健康养老基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