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桥东区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张家口市桥东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张家口市桥东区人民政府网 2017-12-21 15:51:34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桥东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张家口市桥东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助力城区经济园区经济城郊经济同步提升

    12月8日,张家口市桥东区在创坝园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区领导王建军、冯祥利、张晓东、孟娅新、王兆祥、李国雷、任旭光、唐殿福、梅政宏出席活动,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签约仪式上,东旭集团、张家口盐湖城园区公司、石家庄天元名品投资管理公司负责人代表签约企业分别发言。

    王建军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桥东区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京张携手举办冬奥会、张家口建设全国首个可再生能源综合示范区等重大历史机遇,大力推进城区改造提升、开发区改革发展等攻坚任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搭建合作平台,有力促进了项目和资本的有效聚集,一批拉动效应强、质量效益好的项目签约落户,为建设创新型城市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按照市委市政府“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定性、定量、定时要求,桥东区明确了“超越标准、三年倒排、一线发力”的工作导向,对所有工作按2020年底倒排时间、加快推进。签约企业要紧跟张家口市、全区的步伐和节奏,充分利用好未来两到三年的有效时间,加快项目进度争取早日运营达效,实现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最大化。区委区政府一定把企业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作为我们关注和服务的重点,全力打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让企业在桥东落地生根、蓬勃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东旭集团综合性金融服务街区、盐湖城产业综合开发、张家口奥特莱斯小镇、河北省军民融合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张家口分平台等7个项目进行集中签约,涉及城市建设、文化旅游、新能源开发、知识产权交易等多个领域,将助力城区经济、园区经济、城郊经济同步提升,加快推进产城教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