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桥东区新闻街道风采
  • 分享
  • 林园路社区搭建平台 微信公众号服务居民

    来源:张家口市桥东区人民政府网 2017-12-21 16:21:42
    语音播报

    林园路社区搭建平台 微信公众号服务居民

    为深入开展“读原文、悟原理”活动,结合社区党员数量多、流动性强、老党员比例高,从而导致了部分党员学习时间少、学习地点不固定、学习方式单一化的特点,林园路社区党总支在原有党员微信群的基础上,创新方式方法,申请开通了“林园路社区”微信公众号。

    通过定期录制党建宣导微视频投放到社区公众号的方法,确保党的声音第一时间扎根到党支部每一位党员干部的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上。

    通过采用微视频学习课堂的新形式,使社区各党支部“读原文、悟原理”的活动进一步生动活跃起来,充分调动和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这一公众号的开通除了便于基层党组织建设外,既能把社区内的工作展现给居民,也给社区居民提供了更多的服务。结合当前互联网的传播特性,开通微信公众号这一举措,真正做到最大程度整合社区资源,让每一个居民都参与其中。

    目前,该微信公众号以社区搭建平台,以服务为中心,确定了三大内容模块:社区资讯、党建动态、便民通知。今后,社区将进一步探索新模块、新功能,以期进一步服务居民、服务群众。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