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桥东区新闻时政要闻
  • 分享
  • 桥东区工商联等部门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7-12-21 17:34:32
    语音播报

    桥东区工商联等部门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近日,桥东区工商联(总商会)、红旗楼街道党工委、红旗楼商会联合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宣讲会。桥东区工商联(总商会)、红旗楼街道党工委、红旗楼商会相关负责人、社区干部、党员代表及商会党员、会员代表、桥东区青年商会的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特邀张家口学院副校长、经济学博士冯玫授课。冯玫以“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围绕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概念、新要求、新部署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并就民营经济的发展良机与京津冀协同发展等议题进行了剖析。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振奋人心,不但提出了做好非公党建工作的路径,更进一步优化了民营企业的营商环境,为民营企业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一定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十九大的现实意义,结合企业特点,创新实干,诚信守法,自觉履行社会责任。(记者 李向丽)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