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桥东区新闻时政要闻
  • 分享
  • 张家口桥东区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14 15:58:45
    语音播报

    张家口桥东区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图为王建军(左)与高炜东(右)共同为桥东区监察委员会揭牌。 赵凤舞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楠、霍艳萍)2月12日,张家口桥东区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张家口桥东区委书记王建军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高炜东共同揭牌。

    王建军一行实地查看了桥东区纪委、区监察委员会办公办案场所,详细了解机构设置、职能分工等。他指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体制改革。桥东区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是桥东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业务学习,确保桥东区监察委员会高效快捷、依法依纪运转,推动中央决策和省市委部署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