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桥东区新闻领导动态
  • 分享
  • 王建军慰问一线工作者:撸起袖子加油干 再接再厉创佳绩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7-24 17:21:23
    语音播报

    王建军慰问一线工作者:撸起袖子加油干 再接再厉创佳绩

    1

    7月19日,张家口桥东区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图为王建军到社区送清凉。王玮摄影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楠、朱国君)7月19日,张家口桥东区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区委书记王建军来到建设里社区、工业文化主题公园、96365电梯救援中心、亿华通公司和七里山路与城市快速路连接线施工现场,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并送上慰问品。区领导刘凤云、郭剑俗、王云、李文娟参加慰问。

    2

    7月19日,张家口桥东区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图为王建军到南口工业主题公园施工现场慰问。王玮摄影

    每到一处,王建军都详细了解一线职工生活、工作情况,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对他们为桥东区建设所付出的辛勤劳动、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嘱咐职工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身体健康。

    在建设里社区,王建军详细了解社区建设情况,并同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他指出,桥东区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与广大社区工作者的辛勤劳动和付出密不可分,希望大家能够坚守岗位,秉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3

    7月19日,张家口桥东区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图为王建军到亿华通公司慰问。王玮摄影

    在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和城市快速路连接线施工现场,王建军一边为一线工人送上慰问品,一边与他们交流,嘱咐大家科学合理地安排工序及施工时间,采取相关防暑降温措施,避免中暑等情况发生,确保酷暑期间安全生产、安全度夏。

    在96365电梯救援中心和亿华通公司,王建军认真听取公司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向企业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对企业创新工作举措,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感谢企业对桥东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改革创新,取得更大的成绩。

    4

    7月19日,张家口桥东区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图为王建军到七里山东环线工地现场慰问。王玮摄影

    此次送清凉活动是区总工会组织开展的,慰问当日共为近400名一线工作者,发放了价值35000元的防暑降温用品,让他们实实在在享受到夏日的清凉。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