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桥东区首创社区未成年人教育新模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5-27 17:47:50
语音播报

桥东区首创社区未成年人教育新模式

图为张家口市桥东区“小树苗成长计划”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杨、郭佳敏)5月24日上午,张家口市桥东区“小树苗成长计划”活动启动仪式在花园街街道办事处怡安街社区举行。该计划是通过“社区党组织引领、驻街学校支持、非公企业(培训机构)助力、老干部关心关爱”的区域化党建模式充分整合辖区各种教育、培训资源为未成年人提供爱心陪护、学业辅导、特长培训、爱国主义教育等免费服务,确保其健康快乐成长。据了解,该计划是桥东区首创的社区未成年人教育的一种新模式。

图为活动现场为各参与单位授旗。

“小树苗成长计划”活动由怡安街社区党委发起,驻街学校及教育培训机构党组织、老干部党支部共同参与,是一项旨在提升辖区12岁以下少年儿童综合素质、培养爱国主义情怀的社区服务项目,从而努力构建社会、家庭、学校共同关心下一代的教育关爱模式。

图为为小朋友们赠送书籍。

启动仪式上桥东区区第三幼儿园的小朋友表演了精彩的舞蹈和诗朗诵,活动参与单位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主办方为到场学生赠送了学习书籍和“成长足迹手册”,为参与单位颁发了活动旗帜。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桥东区:“成长、收获、感恩”毕业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