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市桥东区举办首届社区运动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07 14:56:02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桥东区举办首届社区运动会

9月7日,张家口市桥东区首届社区运动会在张家口市第七中学体育场举行。图为开幕式精彩表演。岑屹摄

河北新闻网9月7日讯(通讯员张河、岑屹)今天上午,张家口市桥东区首届社区运动会在张家口市第七中学体育场举行,来自五一路、花园街等全区5个街道办事处的46支社区代表队,共计700余人参赛。

9月7日,张家口市桥东区首届社区运动会在张家口市第七中学体育场举行。图为各代表队入场。岑屹摄

本次运动会由桥东区教育和体育局牵头组织,分田径赛、趣味赛两部分。田径赛分男女两个组别,长跑、短跑等10个竞技项目;趣味赛分螃蟹运球、集体跳绳等8个竞技项目。开幕式后,社区工作者、网格员、协管员等社区各岗位人员在欢声笑语中展开激烈角逐。田径场上他们你追我赶、趣味赛中他们团结协作,充分展示了桥东区基层工作者的风采。

9月7日,张家口市桥东区举行首届社区运动会。图为比赛场上,运动员激烈角逐。岑屹摄

广大社区工作者扎根在基层,奋战在服务人民群众、创建文明城市的第一线,他们任劳任怨、不计回报,全区多个社区先后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志愿服务示范社区”“民主法治示范社区”“爱国拥军模范单位”“平安建设示范单位”等国家、省、市级荣誉。运动会的举行不仅弘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更丰富了广大社区工作者的业余文化生活,为桥东区建设“体育之城、活力之城、康养之城、文明之城、富强之城”助力。

9月7日,张家口市桥东区举行首届社区运动会。图为比赛场上,运动员激烈角逐。岑屹摄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保障冬奥 服务民生 恩斯特龙直升机将落户张家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