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市桥东区清理余雪结冰万人再上阵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2-07 16:38:02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桥东区清理余雪结冰万人再上阵

铁锹挥舞、冰花四溅,桥东区干部群众万余人次清理余雪残冰。通讯员岑屹摄


河北新闻网12月7日讯(通讯员张河 、岑屹)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大雪,为方便市民出行,张家口市桥东区再次动员干部群众万余人次,走进街头巷尾、村镇社区,进一步清理余雪结冰路面。

在11月29日的大雪中,桥东区环卫、交通、城管等部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连夜清除路网积雪。30日,全区各部门工作人员、志愿者、广大群众万余人次迅速开展清雪工作,确保了城市路网的安全畅通。

图为全区各单位清雪现场。


今天清晨,该区万余人次再上阵,重点清理主次干道便道、背街小巷、村庄道路的余雪结冰。区主要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靠前指挥,广大干部职工清雪还路、除冰前行,各支督查队伍跟进督导、助力清扫,各路段、各点位的余雪结冰被逐步清除。

图为全区各单位清雪现场。


据介绍,该区干部职工还将利用今明两天时间,对余雪结冰进行进一步清理。截止发稿时,全区各路段、各街道、各乡镇清雪工作仍在紧张推进中。

责任编辑:王春红

下一篇: 张家口市桥东区:万人战冰雪 齐力保畅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