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桥东区新闻头条新闻
  • 分享
  • 河北张家口市桥东区:鲜花送给抗疫战线上的“雷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07 10:43:12
    语音播报

    河北张家口市桥东区:鲜花送给抗疫战线上的“雷锋”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晓南、李日红)“辛苦了,向你们学习、致敬!”3月5日,河北张家口市桥东区工业路小区执勤点位上的志愿者张小会、张其帅夫妇收到了区文明办工作人员送来的鲜花和问候。当天上午,河北张家口市桥东区文明办开展了“寻找雷锋——致敬最美战'疫'人”活动,工作人员先后为11名志愿者代表送上鲜花、口罩等慰问品,向他们及参与疫情防控的广大志愿者表示敬意。

    3月5日上午,张家口市桥东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凤云等为志愿者献花。席存元摄

    抓防控、促生产、保民生。连日来,河北张家口市桥东区广大干部群众奋战在疫情防控、恢复生产一线。同时,众多志愿者不计报酬、出人出力、踊跃参与,涌现出胡海明、钱昌伟、胡宁、宗峰等表现突出的个人,清水河救援队、蓝天救援队、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巅峰爱心车队、桥东区慈善义工联合会雷锋精神志愿服务队、人保东辰家园志愿服务队等先进集体。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河北张家口市桥东区文明办开展本次活动旨在扩大雷锋精神的影响力、感召力,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助力加油。

    举旗定向、激浊扬清,近年来,河北张家口市桥东区文明办先后开展了“善行河北·情暖张垣”道德模范评选、鲜花送“雷锋”、“小手拉大手·文明齐步走”等系列活动,选树了50余名道德模范、10余名“河北好人”,在全区范围进一步形成了爱国、奉献、诚信、友善、互助、进步的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河北张家口市桥东区:抓防控 促生产 保民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