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桥东区新闻街道风采
  • 分享
  • 张家口桥东区东方苑社区:铿锵玫瑰抗疫一线绽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08 17:04:17
    语音播报

    张家口桥东区东方苑社区:铿锵玫瑰抗疫一线绽放

    河北新闻网3月8日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王雪童)今天是第110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也是所有张家口市桥东区东方苑社区防疫一线人员并肩“战斗”的第45天。这一天,东方苑社区组织“携手战疫、巾帼同行”活动,为参与到此次抗击疫情的巾帼小分队队员们送去蛋糕和小礼物,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

    据了解,社区巾帼小分队共有成员26名,为了给辖区居民筑牢防疫安全墙,她们在这四十几个昼夜里,顶风雪,冒寒潮,加班加点,连续作战。没有一个人叫过一句苦,说过一句累,比照男同志们,她们更是动力十足,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女子能顶半边天”。

    在既是“三八”妇女节、又是周末的这天,她们仍继续坚守抗疫一线,化身宣传员、监督员、调解员、快递员……在一线战场上的她们,是真正无所不能的“战士”。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桥东区花园街街道:党建促服务 服务有温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