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张家口桥东区新闻时政要闻
  • 分享
  • 河北张家口市桥东区多举措助力青年群体创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5-16 10:45:18
    语音播报

    河北张家口市桥东区多举措助力青年群体创业

    河北新闻网讯(陈飞、岑屹)近年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出台减免税收、减免房租、政策性资金帮扶等系列优惠措施鼓励青年群体创业,为广大青年提供创业创新、施展才华的舞台。

    5月15日上午,青年创业者在河北张家口市桥东区“青创魔方”设计开发网络游戏。图为张家口众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开发设计网络游戏。

    2018年11月,在张家口市桥东区工商联和区青年商会的组织筹备下成立了“青创魔方”创业平台。平台依托青商会优势资源对接优秀青年企业家、创业者,为入驻企业、团队提供指导服务,致力于科技型企业的培育孵化,推动区域新兴产业集群发展。截止日前已有网游、外贸类12家企业入驻“青创魔方”,其中,张家口众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参与了《王者荣耀》《绝地求生》等网游的设计制作。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五一假期首日,河北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重新开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