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桥东区新闻新闻聚焦

张家口市桥东区第三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比赛成功举办

​河北新闻网 2021-04-24 13:18:36
语音播报
  • 分享
  • 张家口市桥东区第三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比赛成功举办

    参赛队员在比赛中欢呼雀跃。郭强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岑屹、郭强)4月23日,张家口市桥东区第三届冰雪运动会陆地冰壶比赛在第七中学成功举办。此赛事旨在落实“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紧紧围绕冰雪项目的发展,对全面深化学校冰雪运动项目改革,扎实推进冰雪运动进校园,提高校园冰雪运动水平起到重要作用。

    教师组比赛现场。郭强摄

    全区中小学21支男、女生代表队和23支教师代表队,350余名运动员参赛。赛场上,11条赛道同时开赛。比赛中,运动员团队合作,瞄准、推壶、滑行… …一垒、二垒、三垒、四垒有序展示技术,一丝不苟全身心地投入。每当选手投出精彩一壶,就会赢得同伴的兴奋欢呼和激励的掌声,每一支代表队选手都在向着目标作出自己的努力。经过一天激烈角逐,五中北校区、第七中学分别获得初中男子、女子组冠军,卫华小学、东风小学分别获得小学男子、女子组冠军,教师组冠军被第七中学教师代表队获得。

    小学男子组颁奖合影留念。郭强摄

    近年来,桥东区相继举办了三届冰雪运动会、轮滑比赛、滑冰比赛、滑雪比赛、京津冀速度轮滑邀请赛等,十余万学子参与其中,真切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

    责任编辑:郭宏

    下一篇: 河北张家口:陆地冰壶体验 助力冰雪运动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