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 分享
  • 县委书记王俊红主持召开县委政府联席会议

    来源:清河县人民政府网 2019-03-14 17:10:00
    语音播报

    县委书记王俊红主持召开县委政府联席会议


    3月12日,县委书记王俊红在奥捷大厦主持召开县委政府联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恺,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其他副县级干部出席会议,市委第十九督查组组长刘明义、法检两长,各镇、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分包县领导关于2019年我县12件民生实事和17个重点项目目标进度落实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要快速推进,相关部门要抓紧对接,妥善安排;各项目建设要逐步进行,创新思路,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要加强调度,各分包县领导要合力攻坚,确保各项分包任务有序进展。要按照制定好的工作台账进行测评,进度好的挂红旗,进度差的挂黑旗,各部门、各分包单位要加快调度安排,抓紧行动;县委督察室要坚持原则,按实进行公开晾晒。

    会议听取了全县“树转优促”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细化排名分类,表扬先进,鞭策后进;要继续创新工作思路,打造亮点工作;要切实防止形式主义,实打实干为老百姓做事。

    会议听取了中国羊绒博物馆和设计发布展示中心追加建设概算事宜的汇报。会议强调,要统筹资源,节约成本,高质量建设中国羊绒博物馆和设计发布展示中心;要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建设。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共清河县委办公室清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打赢脱贫攻坚实现稳定脱贫可持续发展的实施意见》《中共清河县委清河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民主集中制建设的若干意见》。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赵一德、梁田庚同志在全省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省市有关文件精神。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