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邱县新闻邱县美丽乡村
  • 分享
  • 邱县党员志愿者助力春季植树造林

    来源:邱县宣传 2017-03-21 09:43:26
    语音播报

    邱县党员志愿者助力春季植树造林

    邱县党员志愿者助力春季植树造林

    3月20日,邱县新马头镇机关干部及新鲜庄村志愿者共计100余人在新鲜庄村开展植树造林志愿服务活动。在植树现场,大家埋头植树,互相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忙得不亦乐乎。经过劳动,1000多棵树在新鲜庄村后海“安家落户”,为春日的美丽乡村添上了一片新绿。

    义务植树活动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以义务植树活动为契机,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植树造林和生态保护行动中,为建设绿美邱县贡献自己的力量。

    3月19日,邱城镇组织镇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及32个村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共计200余人齐聚石佛寺村西,自带劳动工具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植树活动,党员志愿者佩戴党徽,党员志愿服务队红旗招展,整个志愿服务植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党员干部干劲十足。

    邱城镇党员志愿服务者在石佛寺村西集中植树点上,共栽植树苗5000株,此次活动既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爱林、造林的热情,又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意识,弘扬了党员志愿服务精神,有效推动了春季植树造林工作的开展,掀起了邱城镇春季植树造林工作的新高潮。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