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邱县新闻邱县头条新闻
  • 分享
  • 邱县重拳整治这些违规现象

    来源:邱县宣传 2017-07-20 10:09:27
    语音播报

    邱县重拳整治这些违规现象

    7月19日上午,邱县创城办组织公安、交警、市场监管、住建等四个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对振兴路存在的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违规现象进行了集中整治。县领导刘志明、刘延文、王晓宁参加活动。

    活动前,县领导刘志明对联合执法队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目标、责任。整治期间,县领导亲自带队,每到一处,联合执法队对占道经营商户进行了告知,并下发了《关于规范城区经营秩序禁止占道经营的通知》,要求其迅速清理占道物品,对不按要求清理的,联合执法队依法采取了强制措施,暂扣其店外经营灯箱广告牌、烧烤炉、桌椅等占道物品。同时,联合执法队对逆向停车、占用盲道等违法情况进行了处理。此外,针对振兴路个别路段卫生脏乱差等现象,要求包建单位住建局两天内全部清理干净。

    此次集中执法活动,交警大队共治理违章车辆34辆,拖走无牌报废车1辆,治理店外经营60余户,清理乱摆乱设小摊点50余个。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地规范了市场秩序,有效解决了占道经营和车辆乱停乱放问题,取得了明显效果。

    活动结束后,县领导对活动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刘志明要求今后要把该项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下去,彻底解决占道经营和车辆乱停乱放问题。刘延文要求各职能部门要把集中联合执法与平时执法有效结合起来,建立长效机制,严格按照创城标准要求,治理占道经营和车辆乱停乱放问题。(县创城办)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