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 分享
  • 孙志英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邱县宣传 2017-08-30 09:16:08
    语音播报

    孙志英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8月28日,邱县县委书记孙志英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孙志英主持。

    县委书记孙志英领学了《高宏志同志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高宏志同志在市委党校中青班上的讲话》。

    孙志英强调,要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负起责任、抓好十九大前的安全稳定工作。必须把信访稳定工作作为 “一把手”工程来抓,各级党员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及时稳妥地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增强应急处置能力,讲方法、讲策略妥善处置问题。

    要实现经济快速发展。面对下半年城乡观摩、重点项目集中签约,要变压力为动力,把项目作为生命线牢牢抓在手上,高扬快速发展主旋律,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要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进一步加大十九大宣传力度,不断把7•26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结合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设迎接党的十九大标语、口号等,积极营造喜迎十九大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