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邱县新闻邱县社会民生
  • 分享
  • 邱县通过人像比对为智障男子找到回家路

    来源:邱县宣传 2017-08-30 09:25:31
    语音播报

    邱县通过人像比对为智障男子找到回家路

    2017年8月22日,邱县公安局梁二庄派出所通过人像比对成功救助了一名肥乡籍智障男子,并安全送其回家,受到当地村民的称赞!

    据了解,8月22日23时许,邱县民警在辖区巡逻期间,发现邱县梁二庄镇卢兴平村村口有一位男子(男,大约50岁)坐在路边,男子身旁倒着一辆破旧自行车。该男子上身没有穿衣服,下身穿一件破旧短裤,民警随即上前询问,发现该男子不能说出自己的名字和家庭住址。随后,民警将男子带回派出所,安排该男子吃饭休息。

    8月23日,在县公安局户政科的协助下,通过登入全国人像比对系统,得知该男子系邯郸市肥乡县大寺上镇人,民警立即与当地派出所及亲属取得了联系。经了解,该男子患有智力障碍,家中只有一个身患残疾的哥哥,男子已经离家出走10余天,民警听闻其哥哥是残疾人,行动不便,立即开车将该男子平安送回肥乡家中。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