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邱县新闻邱县精神文明
  • 分享
  • “喜迎十九大” 这些景致靓了邱县(组图)

    来源:邱县宣传 2017-09-11 10:23:07
    语音播报

    “喜迎十九大” 这些景致靓了邱县(组图)

    8月28日,邱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后,为进一步落实好县委主要领导关于“造浓喜迎十九大浓厚氛围”指示精神,县委宣传部迅速安排部署,成立了“喜迎十九大”宣传工作组,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刘志明任组长,制定印发《关于喜迎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结合开展创城宣传活动,主动出击,多措并举。

    “喜迎十九大” 这些景致靓了邱县(组图)

    公交站牌“喜迎十九大”宣传标语

    活化社会宣传。要求县有关单位以悬挂条幅或以本单位电子屏幕文字滚动播出的形式,宣传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相关内容;在县城主要小区、主次干道、街道、建筑围挡、宾馆、饭店、商场、超市、沿街门店、公交车、出租车、公司和银行营业网点、学校及有主要通路口等以公益广告牌的形式进行宣传;在全县各村主要街道、十字路口或其他显著位置墙面粉刷宣传标语;在社区橱窗、农村板报、校园阅报栏、企业宣传栏张贴宣传标语。

    小区内“喜迎十九大”宣传标语

    丰富电视宣传。安排县电视台开辟《喜迎十九大》专栏节目,及时报道县领导和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的先进典型和突出成就,并适时配发评论、编后语等;组织专门工作人员深入乡村和机关、企业、学校,寻找挖掘十八大以来在各行各业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人物,做好典型人和事的专题报道,并择优向上级媒体推荐;《邱县新闻》前后以红底黄字形式打出2条以上关于喜迎十九大召开的宣传标语,同时左飞字幕进行高密度滚动播出。

    建筑围挡“喜迎十九大”宣传标语

    开展新媒体宣传。充分利用“邱县宣传”微信、“邱县党建”微信、农村党建直播平台等形式,开辟“喜迎十九大”专栏,制作宣传角标,加大宣传力度。

    深化文艺宣传。结合我县特色,通过歌舞、书法、漫画、摄影、视频等形式,开展“喜迎十九大”相关系列主题活动;教育部门组织中小学开展知识竞赛、演讲比赛、讲故事大赛、征文比赛等系列主题教育活动;通过编排创作快板、三句半、小品、歌曲、漫画等文艺形式,深入乡村演出或刷写墙体漫画等,活化宣传方式,把喜迎十九大氛围延伸到基层一线。

    目前,已向全县各单位下发《关于喜迎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社会氛围的实施方案》,各项宣传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县城主要街道、建筑围挡等已悬挂宣传标语、安装公益广告牌;“邱县宣传”微信已制作展出“喜迎十九大”角标,“喜迎十九大”社会氛围日益浓厚。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