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 分享
  • 邱县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调度会

    来源:邱县宣传 2017-09-13 09:24:22
    语音播报

    邱县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调度会

    9月12日,邱县政府县长李剑青在市民中心主持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暨“双违”“一区三边”集中整治调度会。县领导王鹏、杜杰、潘永超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部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会上,李剑青强调:

    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大气污染防治的严竣形势和紧迫任务

    一是责任使命重大,必须高度重视。二是形势日益严峻,必须背水一战。三是问责愈加严厉,必须强力推进。对此,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打好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全力保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推动全县空气质量持续不断好转。

    要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坚决打赢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生死战

    大气污染防治是头等大事。各级各部门要抢抓九月、十月这两个关键月份,严格落实县“1+25”方案,日日攻坚、共同攻坚,下一番苦功夫、硬功夫和笨功夫,打一场攻坚战、持久战和生死战,重点聚焦解决七个关键问题。一是聚焦燃煤治理。二是聚焦工业企业。三是聚焦“散乱污”企业。四是聚焦面源污染。五是聚焦机动车管控。六是聚焦重污染天气。七是聚焦造林绿化。

    要以严肃问责的雷霆手段,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目前距供暖期还有两个月,时间不等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级各部门决不能有丝毫“等一等”的想法,要以“四个干”机制推动工作,确保各项任务按时完成。一要严格责任落实。二要加强协调配合。三要强化自查自纠。四要精心抓好宣传。(来源:政府办)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