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邱县新闻邱县社会民生
  • 分享
  • 张贵生:育德守德不停步 注情献爱十五载

    来源:邱县宣传 2017-09-18 09:12:53
    语音播报

    张贵生:育德守德不停步 注情献爱十五载

    他今年69岁,2003年起开始从事关心下一代工作,先任副主任,后任常务副主任,至今已长达15年。

    之前,他曾任中共邱县县委办公室资料组组长、研究室副主任、党史办副主任、农工部副部长、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县农协专职副会长兼办公室主任。他在职期间,事业心强、创新意识强、政绩突出,县委、县政府曾于1994年为其记大功一次,1995年记大功一次,1996年为其颁发“县长特别奖”,1999年又为其记三等功一次。2003年机构改革,他离开了工作岗位。随后,他被县委任命为邱县关工委副主任,2016年4月任常务副主任至今。

    他就是张贵生。

    张贵生在邱县关工委任职以来,忠于职守,持续创新,成效明显。先后于2007年、2009年、2013年、2016年连续4次被评为“河北省关心下一代先进工作者”,2014年被评为“河北省优秀志愿者”,2015年被省文明委授予“学雷锋善行河北先进人物”,2011年9月作为河北省唯一一位基层组织代表,在沈阳参加全国关工委基层工作会议,并作大会发言。

    张贵生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