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邱县新闻邱县领导活动
  • 分享
  • 孙志英专项督导振兴路两侧升级改造工程

    来源:邱县宣传 2017-10-11 08:55:01
    语音播报

    孙志英专项督导振兴路两侧升级改造工程

    10月9日下午,邱县县委书记孙志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刘志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逯庆新,副县长谢国军带领县委办公室、县委宣传部、县创城办、县住建局到振兴路沿线、文化广场、国税局、交通运输局、住建局、邮政局、联社、烟草公司等地就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进行督导。

    在督导过程中,孙志英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有关部门汇报,仔细查看各项工程进展情况,并对振兴路沿线升级改造工程进行了详细指导。她要求,全县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主动加压,高标准完成好所承担的创城工作任务,力争再上新台阶。

    孙志英指出,振兴路两侧重点单位要进行外立面改造和亮化提升,要结合实际,设计出特色;在文化广场改造上,她充分肯定了现有的改造提升工作成果,并对广场的硬件设施、文化氛围营造等细节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在规范沿街建筑方面,她指出要依法对沿线私搭乱建、占用便道的违规建筑进行拆除,要对主要地段的电线进行“入地”改造,提高电力设施规范化水平;在创城文化建设上,她指出要在县城显著位置继续增设公益广告,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营造浓厚氛围,以良好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