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邱县新闻邱县头条新闻
  • 分享
  • 邱县集中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邱县宣传 2017-11-08 10:00:09
    语音播报

    邱县集中收听收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1月7日下午,邱县县委书记孙志英,政府县长李剑青等县四套班子领导,法检公“三长”,人武部部长、政委,公安局政委,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和宣传委员,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主管副职,各村党支部书记等共计400余人在邱县市民中心礼堂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研究室主任舒启明所作的党的十九大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起草过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报告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主题突出、系统全面、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在听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在邱县分会场,大家聚精会神,认真听、仔细记,普遍反映受益良多。一致认为,中央宣讲团的报告视野开阔、系统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实践性,对于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切实把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如一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在邱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为加快邱县转型发展,建设“创业新城、宜居邱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