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邱县新闻邱县新闻聚焦
  • 分享
  • “春风行动”招聘会点燃邱县就业潮

    来源:邱县宣传 2018-03-01 09:39:11
    语音播报

    “春风行动”招聘会点燃邱县就业潮

    为抓住春节期间农民工大量返乡的有利契机,满足家乡群众就近就业的意向和年初企业的用工需求,帮助贫困人员和有求职愿望的劳动者快速就业再就业,更好地促进县域经济的发展,服务县内企业用工需求。2月27日(正月十二)上午,县人社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在县文化广场举办了2018“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活动现场用工招聘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素芳到活动现场指导招聘工作。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涉及纺织服装、机械装备、木材家具等行业,涵盖文秘、销售、仓管、车间工人等600余个就业岗位。华勤机械、合众纺织、红鑫木业等20家企业参加了本次招聘。

    活动现场场面火热,招聘展台前围满了应聘人员,通过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发放宣传资料、制作宣传展板、推送招聘信息等方式,对用工信息和相关就业创业扶贫相关政策进行了全面宣传,现场填表登记的人员络绎不绝。据工作人员统计,当天上午通过现场招聘,共有200余名劳动力与用工企业签订了就业意向性协议。

    据工作人员介绍,2018“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活动现场用工招聘会将持续三天,有求职意向的朋友们可以在27日——3月1日每天上午的9:00——12:00到县文化广场南侧参加招聘活动。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