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邱县新闻邱县新闻聚焦
  • 分享
  • 邱县举办文化旅游现场推介会

    来源:邱县宣传 2018-04-19 15:13:42
    语音播报

    邱县举办文化旅游现场推介会

    为做好第三届邱县文冠果花节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充分展示邱县文化旅游发展概况,借助文冠花节平台,宣传展示邱县形象,4月18日,邱县举办文化旅游现场推介会,市旅发委副主任史光召,导服中心主任翟明燕,市旅游协会会员及邯郸市各旅行社负责人或经理共计40余人参加了推介会。邱县政府副县长刘增国参加了推介会,并全程陪同参观。

    在推介现场,参观组一行先后来到县宣传文化中心、漫画小镇西临河村、文冠果园(文冠小镇坞头新村)、礼村桃苑等地进行了参观。

    每到一处,大家在欣赏乡村美景中品味邱县文化。在千亩文冠果产业园,大家赏文冠花海、品文冠茶、看民俗演出、尝乡村特色美食,领略了原汁原味的民俗生态文化。

    本次文化旅游工作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提高我县文冠果花节知名度,提升我县旅游形象,吸引更多人来邱县旅游观光,推动全县旅游业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